2016年12月2日 晚上8:00 珠時新聞

視頻

2016年12月2日 晚上8:00 珠時新聞

由珠海學院2016-2017年度上學期開設的「數碼新聞實務」課程學生的學期終結項目演變成的珠時網即日新聞直播作品:珠時新聞 於2016年12月2日 晚上8:00進行直播,以即日新聞採訪加上直播製作作為此實習課的年終功課,同學雖然經驗尚淺,但經各老師教導及同學們發揮潛力及努力,制作了此即日新聞。

新聞題要:(頭條)香港青年協會發佈青少年網絡素養調查結果,發現受訪者不理會網絡資訊真假都會在社交媒體分享,三成人認為資訊的趣味比真實重要。調查亦發現他們缺乏尊重他人私隱的意識。

凌俊賢(總編輯)  李家偉(編導)  何文翰(攝記、音效)  梁煜淇(助導、攝影)
郭倩雯 (主播)陳美津 (攝影)   關諾瓊 (記者)   陳君毅 (記者)  丁峰(記者)
林希彤(攝影)劉俊軒(攝影)關倩敏(記者)蔡俊傑(攝影)
李家民(記者)楊嘉明(記者)梁希頴(記者)葉啟洋(記者)
陳珈琋  (記者,平面設計)  盧沛翹(記者)梁梓賢(記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