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親民黨最後拉票 宋楚瑜承諾重建人民對政府信心

視頻

第四度參選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十五號晚上在台北田徑場舉行最後一場造勢大會。宋楚瑜承諾要重新找回人民對政府的信任,進行跨黨派對話,同時要維持兩岸和平。

有逾萬人出席的造勢大會,支持者不時奮力搖旗和高呼口號,稱要將宋楚瑜送入總統府。整日不斷掃街拜票的宋楚瑜,晚上九時多才現身發表講話。他強調當選總統後,會一直堅持民主、和平和民生三個最重要的價值,讓台灣人民選擇他們的生活方式,讓全世界見到台灣政黨政治不斷在進步。

宋楚瑜說:「台灣的民主越來越成熟的,對不對?台灣人用我們的智慧、用我們的勇氣,投下一票,把過去我們台灣的驕傲,我們台灣人的自信找回來,好不好?」

宋楚瑜的拍擋、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表示,要終止藍綠陣營長期惡鬥。她形容宋瑩配是跨黨派和跨時代的組合,拜託支持者要投票給有多年從政經驗的宋楚瑜。

由宋楚瑜首次參選總統時,已經是支持者的葉小姐認為,宋楚瑜對台灣社會、政治和經濟都作出很大建設。葉小姐說:「認同他為台灣做的建設,就是他當省長的時期,他做人處事的風格,認同他的政治理念。」

宋楚瑜屢敗屢戰,今次已經是他第四次參選總統,但目前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遠被民進黨和國民黨拋離。

圖片


眾多親民黨成員上台為宋楚瑜和徐欣瑩拉票。徐嘉蒓攝

逾萬名民眾出席親民黨造勢大會,現場旗海飄揚。徐嘉蒓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