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學報頒獎】新傳系學生奪五奬 新聞寫作囊括冠亞軍

珠海學院新聞及傳播學系學生,在《中國日報》主辦的「2018校園學報新聞奬頒獎典禮」中,合共獲得5個奬項。其中同學在《珠海新聞》的多篇報道,分別獲得了「最佳新聞寫作」的冠軍及亞軍,亦於「最佳科技新聞寫作」組別中獲得亞軍。另外,同學上載到《珠時網》的視頻,也獲得「最佳新聞視頻(英文)」冠軍及「最佳專題視頻」亞軍的殊榮。

各得獎同學都認為名次不重要,能獲獎已是額外的奬賞。

此次「校園學報新聞獎」,兩岸四地38所大學一共有逾700份作品參賽,無論以參賽院校以致參賽作品來說,都是歷來最多。頒獎典禮在2018年11月2日於香港浸會大學曾陳式如會堂舉行,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擔任主禮嘉賓。

圖片


得獎的同學與嘉賓及老師在台上合照。

相關故事

珠海學院新傳系學生勇奪4項校園學報獎
珠海學院新傳系學生榮獲四項校園學報獎
2018年「TVB大專紀實短片比賽」評審大獎 - 《向性侵說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