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蔡英文造勢晚會 萬人冒雨參加

視頻

台灣大選前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副手陳建仁來到掃街拉票活動的的最後一站。出席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晚會。

蔡英文批評政府拒絕聆聽市民聲音:「我身後的總統府,離廣場上的人民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不過總統府裡面的人就是聽不到人民的聲音,政府無能、政府無心、政府無感、政府對人民的痛苦麻木不仁。」

她說自己在上屆敗選後的四年變得更堅強,又感謝有更多台灣市民願意支持她。

她說:「謝謝你們願意相信四年前我所說的,有一天我們會再回來蔡英文做到了。而且這一次,我帶著更多的台灣人民回來了。現在站在這裡的我是一個更堅強的蔡英文,我要帶領台灣人民走向未來走向新時代。」

雖然下著雨,但支持者熱情未減。

有由外地返台,本來支持國民黨的伯伯形容國民黨執政八年,令社會問題更嚴重,令他不敢再支持。她說:「年青人薪水退到十六年前是2萬2千台幣,以前我們大三畢業的時候起馬都有四萬多塊(台幣)這個國民黨完全執政,結果甚麼也沒做好。」

亦有青年人認為,國民黨執政八年,令青年人看不到希望。

他說:「如果我們現在再不出來的話,我們會失去些甚麼,還是要有點希望。希望對於我們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己經開始有很多人對未來感迷網和失望,或者能藉此(換黨換政)方式讓更多人覺得台灣還是有希望。」

蔡英文於造勢晚會中多次提到首投族要好好利用手上一票拯救台灣,亦提醒全台人民都應該返回家鄉投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