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東補選】本民前梁天琦謝票 指六萬多票為民主授權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塵埃落定,首次參選便獲得六萬多票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今(3月1日)午到將軍澳尚德邨謝票。梁天琦表示,六萬多票是市民對本土派的民主授權。至於會否參選九月份的立法會選舉,梁認為現時言之尚早,而本民前另一發言人黃台仰則表示不會參選。

梁天琦今午三時許與近三十名本民前成員,到他得票最多的將軍澳尚德選區謝票,獲當區居民夾道歡迎,期間不少市民主動與梁天琦握手和自拍,梁多次高呼「尚德居民有智慧」。

梁又在謝票活動前交代未來去向,表示暫時會重返港大校園,完成餘下的學期,「今個學期都無返過學,再唔返學就會死。」他又表示未決定會否參選九月份的立法會選舉,但有信心本土派能在新界東選區取得兩席。

另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則稱,自年初一旺角衝突發生後,一直有非本港勢力「威逼利誘」他現身,又稱相關人士引述「李波事件」,聲稱可以以「相同方式」把他捉走。

記者:吳倬安

圖片


梁天琦表示未決定會否參選2016年立法會選舉。(攝影:吳倬安)

黃台仰重申不會參選。(攝影:吳倬安)

梁天琦到將軍澳尚德邨謝票。(攝影:吳倬安)

相關故事

【新界東補選】楊岳橋勝出 梁天琦得票排第三
【新界東補選】楊岳橋險勝周浩鼎一萬票 保住泛民關鍵一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