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東補選】本民前梁天琦造勢 逾千人「撐場」

新界東立法會補選將於2月28日舉行,代表本土民主前線出戰的梁天琦周六(20日)於沙田大會堂露天廣場舉行造勢大會,大會稱有逾一千名支持者出席。熱血公民黃洋達、《城邦主權論》作者陳雲等多名本土派領袖到場為梁站台。梁天琦指是次選舉並非「世代之爭」,而是「時代革命」,呼籲選民「投一個可以改變議會嘅人」。

造勢大會於晚上八時開始,多名本土派領袖上台發言。陳雲指是次補選屬「微型公投」,他又以「機關槍」比喻梁天琦,而「選票」則是子彈,呼籲市民以選票為梁「上彈」。而早前因公開港大校委會錄音而被李國章稱為「大話精」的前港大學生會會長馮敬恩則說:「我用我僅餘的人格all in (全力支持)梁天琦,一定要送梁天琦入議會。」

另外,代表公民黨出選的楊岳橋周日(21日)晚則於上水舉行造勢大會,大會稱有近五百名支持者出席。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和其他多名黨友、多名泛民立法會議員、佔中三子等均有到場支持楊,並呼籲選民在周日的補選投票給楊,以「守住關鍵一席」。

新界東補選其他候選人還包括方國珊、黃成智、周浩鼎、梁思豪及劉志成。

記者:吳倬安

圖片


早前因涉嫌參與年初一旺角騷亂被控「暴動罪」的梁天琦,多次在台上表示「抗爭無底線」。(攝影:吳倬安)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熱血公民黃洋達、學者陳雲等多名本土派領袖現身為梁站台。(攝影:吳倬安)

城邦派學者陳雲指是次補選屬「微型公投」。(攝影:吳倬安)

大會稱逾千人參與造勢大會。(攝影:吳倬安)

相關故事

【新界東補選】七位候選人穿梭論壇 舌劍唇槍
Top